纪实台 《迷失的踪迹》

杨贵妃 迷失的踪迹(四)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0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天下奇谭》主要内容:众所周知,杨贵妃有着绝世的美貌,唐玄宗对她百般宠爱,因此杨家也兴旺了起来。特别是她的堂兄杨国忠执掌朝政,权倾一时。在公元756年,安禄山以诛杀杨国忠为名发动了叛乱,唐玄宗知道后连夜仓皇出逃。第二天逃亡的队伍到达陕西境内的马嵬坡后,随行的将士突然起义反叛,将杨国忠杀死,当时禁军首领陈玄礼逼迫唐玄宗赐死了杨贵妃。叛乱平息后,唐玄宗派人改葬杨贵妃,但是改葬的人在杨贵妃的墓中却没有找到杨贵妃的遗体。早已物是人非的马嵬坡上,留给后人的是无限的疑惑。就在这些疑惑无法解答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个来自东瀛日本的消息。(《天下奇谭》2010-10-20杨贵妃迷失的踪迹(四)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