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重建之路》

重建之路 《美丽校园》 第3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5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台中县东势镇中科国民小学--一座地震以后重建起来的学校,已经完全不同于它的过去,它的建筑形态、环境氛围、教学方式,一切都让人感到新鲜……台湾921地震以后,类似的学校几乎遍及了整个重建区,在灾后重建众多的项目中,校园重建称得上是最具规模、最有成效、最受肯定的重建。台湾921校园重建,凝聚了全社会的爱心和力量,集合起最优秀的设计团队,调动了学校、家长、孩子和社区的参与热情,更为重要的是,因为新校园运动,教育得到了重新的定位,在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中,孩子们的学习变得快乐而有趣,这一切,也给了我们深刻的启示。《重建之路》第3集《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