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上海纪实《档案》

《上海纪实-档案》 20190608 《战场》系列 铁原阻击战(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8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1年6月2日,“联合国军”以部分兵力继续进攻一八七师阵地的同时,集中4个团的兵力,在飞机、大炮掩护下,向一八九师坚守的种子山阵地发动轮番攻击。 激战竟日,敌人以惨重的伤亡,暂时占领了种子山、五峰寺及以南阵地。师长许诚、政委蔡长元当即命令五六六团不惜一切代价夺回阵地。当晚,五六六团在团长朱彪指挥下,以一连、三连各1个排组成敢死队,在团炮火支援下,于3日凌晨突然发起攻击,夜袭种子山,全歼守敌,夺回了阵地。(《上海纪实-档案》 20190608 《战场》系列 铁原阻击战(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