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这里是北京》

《北京纪实-这里是北京》 20190406 如果故居会说话——你好 鲁迅先生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7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本是浙江绍兴人,却为何说他出生在北京;他工作很“无聊”,却为何说他功劳遍京城?他平时爱收藏,琉璃厂里淘信纸;他深陷师生恋,为何校长成媒人?敬请关注《这里是北京》“如果故居会说话”之“你好 鲁迅先生”。他工资殷实,为何住得很寒酸;他乔装打扮,如何“偷渡”陈独秀?他在北大后身建立革命的图书馆;他在二七工厂为工人传播思想。敬请关注《这里是北京》“如果故居会说话”之“你好 李大钊先生”。 (《北京纪实-这里是北京》 20190406 如果故居会说话——你好 鲁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