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这里是北京》

《北京纪实-这里是北京》 20190106 “园”来如此——萌物面对面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6日 19: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熊猫看病,打针吃药不犯难;猩猩很忙,一天三餐费体力。斑马鸵鸟为何同一屋檐下;游客体验与老虎面对面。敬请关注《这里是北京》系列节目《“园”来如此》之萌物面对面 。巨石林立,矮墙当道,是景观设计还是另有它用?山腰之间的休息平台,为何桌椅板凳纷纷上锁;三座牌楼立中间,为何24只神兽环绕其间;唱歌跳舞锻炼身体,为何在此晨练先得签字画押?敬请关注《这里是北京》系列节目《“园”来如此》之景山的前世今生。(《北京纪实-这里是北京》 20190106 “园”来如此——萌物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