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上海纪实《档案》

《上海纪实-档案》 20180712 《钓鱼台国事风云》 第四集 最美丽的客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2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尼克松访华之后,中国迎来了新的建交高潮。尤其是到了八十年代后,往来钓鱼台的西方客人越来越多。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堪称钓鱼台最美丽的两位客人。然而撒切尔夫人来华之际,正赶上18号楼维修,只能住在仅次其后的12号楼里,不料“铁娘子”对此竟然提出了外交抗议。而当优雅的英国女王到访的时候,则入住在装修之后的18号楼。此时的钓鱼台装修得富丽堂皇,在服务质量上更是上乘。女王不仅迷恋钓鱼台的美景美食,更是对钓鱼台的优质服务赞叹不已。(《上海纪实-档案》 20180712 《钓鱼台国事风云》 第四集 最美丽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