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预计2018年春节期间播出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9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于2017年8月8日正式启动,总导演为刘鸿彦。该片共8集,每集50分钟,将于明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内容梗概: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天人合一的东方哲学让中国饮食依时而变,智慧灵动,中医营养摄生学说创造了食材运用的新天地,儒家人伦道德则把心意和家的味道端上我们的餐桌。淘洗历史,糅合时光,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天地间升起烟火,用至精至诚的心意烹制食物,一餐一食之间,中国人展示个性,确认归属,构建文明,理解和把握着世界的奥妙。中国饮食生长于传统文化的沃土,在宽广的时空中,以感恩之心去领悟食物给予我们珍贵的滋养,《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继续近观饮食之美,远眺中华文化的魂魄。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