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时尚印象》

《时尚印象》 20170405 “纸”为你精彩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5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通,一名折纸艺术家,从最初对折纸的热爱到现在把折纸当做一份事业,他已经在折纸这条道路上走过了十一年。无数的普通纸张通过他的手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2015年年末,刘通开始设计并与太太张帆共同制作了一件1:1大小的非洲北部白犀牛折纸作品,用来呼吁挽救世界上仅存的唯一一头非洲北部白犀牛“苏丹”。而令刘通夫妇没有想到的是,在折制1:1白犀牛的同时,刘通的太太张帆怀孕了。2016年8月20日,刘通和张帆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而这一天也恰好是白犀牛巡展的第一站匈牙利的国庆节,也为这次的活动带来了很好的寓意。(《时尚印象》 20170405 “纸”为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