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70222 谍影重重的“二战奇兵”系列之“巴巴罗萨”中的红粉卧底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2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2年夏天,哈尔科夫和顿河畔罗斯托夫沦陷之后,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德军进攻苏联南部了。苏军在莫斯科保卫战中打败德国国防军。之后德军研究了主要的进攻方向,他们认为应该集结兵力和物资进攻斯大林格勒。德军认为获胜的关键在于不能走漏风声,打苏军一个措手不及。因此在1942年,德国在一条隐蔽战线上发动了另一场攻势。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反情报行动。这次行动的任务是,通过消除所有不同级别的情报网络,摧毁其它国家在德国的间谍机构和所有反德国的地下组织。(《沙场》 20170222 谍影重重的“二战奇兵”系列之“巴巴罗萨”中的红粉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