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航拍中国》简介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5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航拍中国 上海

航拍中国 上海

        第六集:《航拍中国·上海》简介(3月8日)

        我们的旅程从黄浦江终点开始。临江而建的二十多栋西式建筑是外滩最显眼的标志;一千五百米长的滨江路段,从泥泞的浅滩发展到一度拥有全中国近一半财富。连接外滩的南京路灯火通明,正是它,开启了中国人的近代化之路。
        拥有1700年历史的小镇,相传始建于三国时期的古刹,闹市中的明代园林,曾容纳城市80%人口的石库门,镌刻着 1万多个犹太人名字的摩西会馆……变化的时代中,正是它们提醒着前行的城市,勿忘初心。
        东方明珠、证券交易所、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飞上高空,我们将去触摸这座城市的金融王冠,俯瞰人类创造的垂直世界。
        中国最大的民用飞机制造中心、亚洲最大的全可动射电望远镜,全球最大的自动化码头,令人振奋的“中国速度”在提醒着我们:用最大胆的梦想展望未来,用最务实的做派拥抱现在,这就是上海。

我要纠错编辑:王卉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