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时尚印象》

《时尚印象》 20161026 菜市场里的新生活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0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京三源里菜市场是一个你可以在朋友圈秀的出手的菜市场。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全世界的食材。菜市场是一座城市的缩影,这里有着形形色色的故事。刘新家所在的98号商铺是家蘑菇摊,这里经营着北京最全的蘑菇。然而,刘新却不愿随母亲继续在菜市场卖蘑菇。浦小君98年来到北京,她家的商店供应着北京多国使馆的奶酪。她一心希望儿子能够早点接过生意,这样她就能早点回家享享清福了。老梦是个法国人,3年前随太太来到北京,因为在北京很难吃到地道的法棍,所以他决定自己开店亲手做。老梦希望能让在北京的外国朋友尝到家的味道。(《时尚印象》 20161026 菜市场里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