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斯里兰卡特种部队》:揭秘特种部队魔鬼选拔训练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6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1

 

斯里兰卡的一处偏远森林,有一支百里挑一的特种部队精英。这就是远程侦察队,或称LRP。要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就必须接受世界上最严格的训练。通过我们的镜头,您将了解这场为期三周的魔鬼选拔训练。

2

两人一组,搬运65公斤的原木行走四公里,原木上还额外增加一个人的重量。接下来,应征者们要在48小时行军50公里,背包里还装了近14公斤的沙子。更困难的是,他们还必须夜以继日地通过斯里兰卡最荒凉的几个地区,如果遇到野生大象,它可以冲撞并杀死一个人。

除此之外,还有品德与诚实的测试。教官发现一名应征者故意倒掉了背包里的沙子,这种人在测试中会被立即淘汰。经过大量的淘汰后,剩余的应征者将接受脑力考验,教官们要评估他们的分析能力。在一个房间里,应征者们要用一分钟观察各种物件,以确定什么人住在那里。

3

在接下来的五个多月中,入选的新人要接受高级技能培训,最终才能成为精锐的远程侦察队的一员,他们已经加入了斯里兰卡最精锐的特种部队。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