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驯狼日记》:西伯利亚版“狼图腾”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2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0

 

本片将带您接近在雪白的世界里,在极其寒冷的气候下,奔跑、嬉闹的狼。让我们跟随几个年轻的狼训导师,去见证他们训导狼的快乐情景及与狼和谐相处的时光。

0

此纪录片将把我们带到一个令人不可置信的旅程,几个狼训导师及摄制组将在世界上最寒冷的西伯利亚一个遥远的营地与狼生活相处5个月。而那里的气温最低至零下60摄氏度。

0

本片获得诸多纪录片大奖,包括:2012年拉斯维加斯电影节金王牌奖;2012年在凤凰电影节获得世界电影最佳纪录片;2012年冬季纽约获得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纪录片。

摄制组和训狼师在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与西伯利亚狼相处拍摄半年,深度揭示狼的特性以及与人类和谐相处的生活。

0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