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全民公敌:”白毛”巴尔杰》:FBI名单上的第二号通缉犯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2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1

 

詹姆斯·约瑟夫·巴尔杰(James Joseph Bulger),绰号“白毛”巴尔杰,他名列FBI十大要犯第二名,仅次于本拉登,是美国本土头号通缉犯。2012年6月,他被逮捕。2013年8月12日,他被裁定谋杀、敲诈、洗钱、贩毒以及非法私藏枪械等31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涉嫌参与11起谋杀案。

2

2

本片导演——好莱坞著名纪录片导演乔·伯灵格,以巴尔杰的被捕作为切入点,通过各种常人难以想象的方法,接近参与负责该案的FBI探员、警察、受害人、律师、帮派分子、记者以及联邦检察官各色人等,试图更加全面地呈现巴尔杰的犯罪王国,抽丝剥茧地拂去围绕在巴尔杰身上的诸多谜团,为我们呈现了这位被当地人视作“罗宾汉”的罪犯诸多不为人知的过往。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