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鳄鱼猎手》:与鳄鱼决斗的勇士们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2

 

第一集

澳大利亚北领地严酷的环境中,每到旱季,是鳄鱼最活跃的时期。为了保护当地居民和牲畜远离鳄鱼威胁,一群勇士在这片水域上演着一场场人鳄大战。他们就是内陆猎人,鳄鱼杀手。鳄鱼猎人米克和兰斯花两天时间,捕获了一只袭击当地农场的大鳄鱼。奈杰尔第一次带18岁的儿子亚历克一起捕猎,但这次行动出师不利。在与鳄鱼的对峙中,奈杰尔不慎落水,距鳄口只几寸之遥,好在鳄鱼挣脱绳子潜逃,奈杰尔逃过一劫。保罗和他的搭档在错失两次机会后,终于在第二天捕获了他们在这个旱季的第一只鳄鱼。汤米和他的团队,也成功捕获了一只刚从陷阱中脱逃的大鳄鱼。

第二集

“鳄鱼米克”在新的任务中与一位新的驾船人杰米搭档,这位菜鸟船长让米克的两次捕鳄行动功亏一篑。第二天,“鳄鱼米克”辞掉杰米,找他最信赖的驾船人帮忙,顺利捕获了鳄鱼。保罗为保护部落家园免受鳄鱼威胁,与两只争夺地盘的致命鳄鱼展开生死之战,最终成功将它们转移到丛林深处的安全水域。奈杰尔在两次捕猎失败之后,踏上第三次征程。但这次,他却差点犯下致命错误:船只搁浅在河中央,四周全是鳄鱼,好在不久河水回潮,他们才得以鳄口脱险。最终,在第七天成功捕获了悬赏5000澳元的鳄鱼。飞行员米克受命驱赶50头牛通过鳄鱼把守的河流,米克在低空袭扰鳄鱼,引开其注意,牛群安全渡河,米克成功完成了任务。

第三集

默杰内拉广袤的部落土地上,捕猎大师卡尔正在飞行员米克和土著搭档所罗门的帮助下猎杀一只夺命鳄鱼。就在几天前,这只鳄鱼杀死了他的爱犬斯库奇。一只巨大鳄鱼正在向满载游客的摩托艇发动袭击,千钧一发之际,巡逻队员汤米和助手设置陷阱,最终成功将其捕获。在戴利河上,鳄鱼猎人米克和船长戴夫追踪了两只袭击当地猎人和渔民的鳄鱼。奈杰尔铤而走险,成功捕获入侵他钟爱垂钓水域的鳄鱼。

第四集

鳄鱼猎人米克因为没有搭档,只能独自开展捕鳄行动。正当他斗志昂扬之时,引擎却忽然失灵;无奈不得不独自从20公里外的河里划船回去。这使他意识到,急需重新招募一位搭档。鳄鱼警员汤米和罗比在抓捕鳄鱼的过程中遇到退潮,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一旦不能及时捕获,他们将搁浅在河道里,面临鳄鱼群的攻击。返回途中,他们的船居然搁浅在潜水中,只能冒着被鳄鱼袭击的风险下水推船,最终,他们是否能成功脱险,驶向深水区?保罗和他的团队正在费尽全力猎杀臭名远扬的幽灵鳄鱼,那是一头狡猾、凶悍的老鳄鱼。他们计划利用沙袋鼠作为诱饵,又是否能使狡猾的老鳄鱼上钩?

第五集

亚历克正在面对他人生中一次重大的仪式:亲手使用鱼叉刺击并捕获鳄鱼。是否能成功捕获这人生的第一只鳄鱼,事关他成为一名鳄鱼猎人的决心。“空中守卫者”米克驾驶直升机在空中俯冲盘旋,他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农场主召集并寻找走失的牛群,给被困河道的伙伴们送去补给和燃油。行动一旦失败,伙伴们将陷入绝境。第一天,全面搜寻没有结果。第二天一早,米克继续出发,踏上寻找之路……保罗和他的团队在追寻一只神出鬼没的大鳄鱼,这只鳄鱼长期占领当地部落,给族人带来极大麻烦。几经交手,保罗都没能抓住这只鳄鱼,这让他不得不考虑寻求部落的祖先举行一个仪式,借助好运战胜鳄鱼。卡尔和埃里克则正在寻找一只凶狠的杀牛鳄鱼,搏斗过程中,埃里克被撞入水中,面临着被撕成碎片的危险……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