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猎捕》:探访扣人心弦的罕见猎捕世界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6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1

猎食者和猎物之间的竞争是自然界最重要的事件,竞争的结果往往无法预料。对于竞争的双方来说,这是生死攸关的事情。

由央视纪录频道与BBC强强联手打造的7集纪录片《猎捕》,近距离观察猎食者和猎物的非凡策略,分析动物面临的挑战和它们的应对方法。

2

动物应对挑战的策略将决定它们成功与否。猎食者和猎物采取的策略与它们所处的环境有关,因此《猎捕》每一集将分别关注一个重要的栖息地,例如热带草原、丛林或海洋。故事的主人公包括在沙漠中以轻雾为掩护伏击大羚羊的狮子,在浩瀚的海洋利用团队合作和声呐定位追捕猎物的虎鲸,改变猎捕战略与猎物斗智斗勇的蜘蛛,以及为了猎捕被困岩池的鱼而不惜穿过陆地的章鱼。

1

1

1

1

1

1

《猎捕》融合电影制作风格,以真实的画面刻画了自然界意志最坚定、最专业和最精明的猎食者以及与它们同样精明和难以捉摸的猎物。该片以磅礴景观,记录了动物们亲密而迷人的行为。

2

《猎捕》的监制艾雷斯泰·法瑟吉尔(Alastair Fothergill),曾监制过《冰冻星球》、《行星地球》等自然类纪录大片。《猎捕》是在其带领下,制作团队又一次倾情打造的全新惊世之作,将带领我们探访扣人心弦的罕见猎捕世界。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