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电影《愚昧年代》:3D视觉呈现全球灾难性图景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1

 

这部混合纪录、动画、戏剧、科幻等元素的纪录片《愚昧年代》,通过一位年迈的档案保管员皮特的视角,向我们讲述了这位生活在已被摧毁的未来世界中的老人,翻看公元2015年以前影像资料时的悲哀和悔恨。现在所有的陨落,其实是人类在公元2015以前所累积的恶果。皮特不禁向人们质问——“为什么我们不在还有机会的时候,阻止气候变化?”

1

1

古生物学家爱尔文·杜威尔纳,亲历了特里娜飓风,挽救了100多人的生命,这是至今美国遭受的最严重的灾难。

2

瓦迪亚成立一家孟买平价航空公司,试图让百万印第安人坐上飞机,缓解交通压力。

4

拉菲·麦勒米生活在尼日利亚一个贫穷村庄,壳牌石油公司每周抽取价值几亿美元的石油,致使当地河流污染,鱼虾绝迹,却对环境破坏视而不见;拉菲梦想成为医生,以改变当地恶劣的生活和医疗条件。

5

82岁的法国山脉向导——弗尔南多·比努,目睹高山冰川现已融化只有150米而心痛不已,并且每年只有冬、夏两个季节。

6

纪录片《愚昧年代》借助3D视觉,为我们呈现全球灾难性图景:泰晤士河上涨、伦敦摩天轮倒下、拉斯维加斯成了荒漠、悉尼歌剧院在燃烧、印度泰姬陵被淹没、世界最大冰川消失……警醒着世人关注气候变化。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