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60125 锁定美国舰队的“大洋黑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6日 0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绍伊古当天向俄总统普京汇报时说,这是俄罗斯首次从地中海海域、从“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柴电动力潜艇上发射“俱乐部”巡航导弹,所有打击目标全部被摧毁,再次展现了“俱乐部”巡航导弹的远程打击能力。而同样是“基洛”级潜艇,它在印度手中却成了“歼灭”美国核潜艇的利器,据了解,在2015年的“马拉巴尔”演习的一个环节中,设定模拟印度海军、美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之间互相搜索和攻击。然而在几个小时后,还在苦苦搜索印度潜艇的美国船员被告知,演习结束。他们被辛都瓦伊号潜艇标记、跟踪并最终被533毫米的鱼雷“歼灭”。(《沙场》 20160125 锁定美国舰队的“大洋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