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全景-BTV纪实

《全景》 201601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3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纪录片医护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状态可以让广大群众清楚了解一名医护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纪录片《医院里的故事》以中山市的三家医院为拍摄地点,选取极具代表性的急诊抢救室、手术室、产科、儿科、重症监护室共五个场景,历时6个月以全纪实的手法,真实记录发生在医院里的人生百态,在这里,悲痛与喜悦交织,生存与死亡相遇,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经历着来自生命的叩问。纪录电影《舌尖上的新年》观影交流会。纪录片《深潜》讲述中国人深海探索的故事。纪录片《翰墨中华》记录书画艺术家的人生百味。纪录片《北京清粘》讲述了北京一批清粘人员的工作生活。(《全景》 201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