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60101 低调“镀金”的新版歼-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2日 0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我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两国关于苏-35飞机的合作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双方将继续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发展军技领域的合作。而早在两天前,据来自现场的目击者表示,2017号歼-20起飞进行了两次通场,空中飞行2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2016号歼-20今年9月18日刚刚首飞成功,仅仅两个多月后,2017号歼-20就进行首飞。对此有分析指出,我国一边不断发展国产歼-20,一边引进先进俄制战机,看起来像是多此一举,但实际上另有妙用。(《沙场》 20160101 低调“镀金”的新版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