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51120 瞒天过海的“危险游戏”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0日 2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年一度的日本自卫队海上“观舰式”10月18日在相模湾举行,当天的这个大规模海上阅兵活动堪称精锐尽出,刻意展示日本包括最新装备在内的海上军事实力。当天高调亮相的新锐舰艇和飞机中,引人瞩目地列入了今年刚刚服役的“准航母”出云号,以及日本最新研制列装的反潜侦察机P-1。其他还有包括3艘“金刚级”宙斯盾护卫舰、2艘“苍龙级”潜艇等在内的诸多精锐装备。而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日本又参加了美国、印度在孟加拉湾进行的“马拉巴尔-15”联合海军演习。日本的“冬月号”驱逐舰以及SH 60K直升机都参加了演习。(《沙场》 20151120 瞒天过海的“危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