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录360》

《纪录360》 20150306 消失的兵器 玫瑰战争 战斧留痕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7日 0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玫瑰战争是英王爱德华三世的两支后裔:兰开斯特家族和约克家族的支持者为了争夺英格兰王位而发生断续的内战。1461年3月29日,约克派在大风雪中获胜,此次战役为玫瑰战争伤亡最惨重的战役——陶顿战役。战斗在风雪中展开,由于兰开斯特方处于逆风状态,弓箭的威力发挥不出来,约克方的弓箭手则能大量杀伤对手,从而弥补人数上的不足,不过,兰开斯特方的前锋依然表现出色,战役结果,白玫瑰一方获得全胜,红玫瑰一方损失惨重。 (《纪录360》 20150306 消失的兵器 玫瑰战争 战斧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