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社会

《新视野》 2013071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4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俄海上联合军演圆满结束; 2、“今年中俄军演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3、“与外军军演对提升我军战斗力有怎样的意义?”; 4、“如何看待中俄今后的军事合作前景?”; 5、“中俄合作是否会产生一个潜在的军事同盟?”; 6、“中俄军演是对中日、俄日领土争端的回应?”; 7、“中俄军演常态化对地区形势会有什么影响?”; 8、越南再度怂恿印度在南海采油; 9、任何使南海争端扩大化的举动都是违背中越联合声明的; 10、越南认识到自身是小国 但企图做东南亚的海洋大国; 11、印度在南海问题上的作用其实不大; 12、越印在与中国的领土纠纷上有一定相似性; 13、印度欲东进太平洋的第一道门坎是中国的南海; 14、印度欲制造“马六甲困局”对付臆想中的对手中国; 15、印度以支持越南非法利益换取越南对其南海问题“地位”的认可; 16、印度介入会令南海局势产生变化; 17、倡导女童教育 联合国设立“马拉拉日”。 (《新视野》 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