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社会

《新视野》 2013062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1日 0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越领导人会面 强调友好协商解决南海问题; 2、菲律宾向仁爱礁派海军陆战队; 3、如何看待中越在南海问题上释放的积极信号?; 4、对越南有必要听其言观其行?; 5、为何菲要派出具有特种作战能力的部队换岗?; 6、美菲为何选择此时此地军演?; 7、外媒关注中国首次“太空授课”; 8、“太空授课”——艰辛漫长的等待; 9、中国首次“太空授课”有什么亮点?; 10、“太空授课”有哪些技术难点?; 11、目前能够完成“太空授课”的国家有哪些?; 12、“辽宁舰”:今年首次出海 多架舰载机训练起降; 13、多名飞行员起降航母说明什么?; 14、舰载机在航母上驻飞训练意味着什么?; 15、如何看待辽宁舰与神十、蛟龙同时执行任务?; 16、北约联军成“配角” 阿富汗全面接管安全任务。 (《新视野》 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