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老梁观世界(纪录片)

《老梁观世界》 20130403 西方面孔的东方女人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03日 18: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8年,有一部叫做《大地》的文学作品,描述了中国底层劳动人民的生活,并且获得了当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这本书的作者叫做赛珍珠。赛珍珠是一位长期生活在中国的美国女子,她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所经历的中国往事,都写在了这本书中。她甚至将《水浒传》推向了世界。然而这本书却也引来了无数的争议,她文化大使的身份也将她推向了尴尬的境地。节目中,老梁将对这本书以及赛珍珠这位不平凡的西方女子进行剖析,了解她在中国的美丽与哀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老梁观世界》。 (《老梁观世界》 20130403 西方面孔的东方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