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社会

《新视野》 2013040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01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派“F-22”隐形战斗机参加美韩军演; 2、朝作战图曝光:“攻击美国本土?”; 3、“朝鲜公布‘新路线’战争调门上升?回调?”; 4、安倍访蒙古:“拉拢周边’围堵‘中国?”; 5、安倍访蒙 拼上“对华包围圈”的最后一片拼图; 6、日蒙一系列协议 一定程度上达到了日本的目的; 7、蒙古从未“中国化” 谈不上“去中国化”; 8、蒙古在经济上与中国联系非常紧密; 9、日本与蒙古交通不便 海运必经中国或俄罗斯; 10、日本产业机构限制 不能充足提供蒙古所需工业品; 11、蒙古寻求大国平衡 安倍利用蒙古制衡中国并不现实; 12、缅甸设紧急委员会处理冲突 寻找幕后真凶; 13、“缅甸密铁拉暴力冲突为何持续蔓延?”; 14、英殖民时期 曾组织印度穆斯林移民缅甸; 15、印度穆斯林移民缅甸后多次与当地佛教徒冲突; 16、经济原因:穆斯林善于经商 威胁到当地人利益; 17、缅甸政治改革后 穆斯林有经济扩张的势头; 18、“谁是缅甸暴力冲突背后的组织者?”; 19、密铁拉暴乱后 军队进入没能控制局势。 (《新视野》 20130401)